管庄首页 | 管庄资讯 | 房屋租售 | 活动聚会 | 求职招聘 | 常营商铺 | 常营论坛 | 联系站长
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二摸青柳考得如何

这次二摸青柳考得如何

弟弟考的如何?
素心正如此

TOP

文科理科?
管庄人都上管庄网!
管庄网:http://www.guanzhuang.org/
管庄论坛:http://www.guanzhuang.net/

All the world's a stage,
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

TOP

今天刚考完,下周一才知道,要不咋有时间来论坛,以为刚考完

TOP

这娃娃晚上来得瑟,MS考的不错。加油!
素心正如此

TOP

TOP

对了姐姐庆丰包子很贵的

TOP

理科 3# 小文

TOP

对了姐姐庆丰包子很贵的  a+ c( @- M/ B
110110110 发表于 2009-5-8 23:33
9 i, ~+ W) K; ^) [
  u* a! j) V% N  \1 Q
考完试,我们去吃包子。你能吃多少?我接着
素心正如此

TOP

祈祷包子铺可以撑到6.9号我能吃很多很多

TOP

6、7、8月我都在南京,等我回来请你吃包子吧。天气凉了,你还能多吃两口
素心正如此

TOP

姐姐坏,到那时都倒闭了

TOP

姐姐坏,到那时都倒闭了  X4 ~. {" M- @% p
110110110 发表于 2009-5-8 23:47

* f: k7 m( E0 s" `; v5 _  T. G  }% K0 v  M9 V7 r$ U
一言为定。看它倒闭了再开个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素心正如此

TOP

要不,暑假到南京来找我呗。公司给我租了间公寓,两室一厅,我留一间做客房。小娃娃睡不着,可以带上你妈妈
素心正如此

TOP

开个卖瓜子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