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庄首页 | 管庄资讯 | 房屋租售 | 活动聚会 | 求职招聘 | 常营商铺 | 常营论坛 | 联系站长
返回列表 发帖

"恐韩是健全国足的事" 盲人男足1比0韩国三连胜

"恐韩是健全国足的事" 盲人男足1比0韩国三连胜

全场射门次数23比4,射正次数10比4,中国五人制盲人足球队昨天以绝对优势战胜了韩国队迎来残奥会的三连胜,虽然比分仅是1比0。恐韩症?“我们没有,那是健全人男足的事情,”中国盲足的队长李孝强在赛后这样表示

力挺中国男足(残)!!

看到这个消息有个想法,想把男足的人都打残了,那样他们就有出息了!!
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68121642
管庄人都爱管庄网:http://www.guanzhuang.net

TOP

原帖由 人在江湖 于 2008-9-12 19:35 发表
力挺中国男足(残)!!

看到这个消息有个想法,想把男足的人都打残了,那样他们就有出息了!!

恩 很多人都回贴说 把国家队眼睛打瞎了

TOP

没必要踢残了

中国足球儿
从来都不是几个人那么简单的事

还记得曲乐恒吗?那个残疾人……
还记得张玉宁吗?那个黑社会……

[ 本帖最后由 文一刀 于 2008-9-13 17:56 编辑 ]
素心正如此

TOP

进决赛了,NB!!!
打残国足
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68121642
管庄人都爱管庄网:http://www.guanzhuang.ne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