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第一次开宝马应该注意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10-20 17:35
标题:
第一次开宝马应该注意什么?
明天去机场接公司老总,要开老总的宝马去,谁家的车是宝马,介绍下我应该注意什么!?我以前也开过自动挡的车,但是没有这么高档的,希望能人指点一下。
% p! h& e; ~& h ~4 h
还有,自从3号航站楼运行后我还没去过机场接人,我应该注意什么!?怎样才不至于耽误时间,走错路!谢谢,急贴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0-20 17:53
我回答不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10-20 18:11
作者:
文一刀
时间:
2008-10-20 18:12
我募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10-20 18:20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