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一次开宝马应该注意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10-20 17:35     标题: 第一次开宝马应该注意什么?

明天去机场接公司老总,要开老总的宝马去,谁家的车是宝马,介绍下我应该注意什么!?我以前也开过自动挡的车,但是没有这么高档的,希望能人指点一下。
% p! h& e; ~& h  ~4 h还有,自从3号航站楼运行后我还没去过机场接人,我应该注意什么!?怎样才不至于耽误时间,走错路!谢谢,急贴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0-20 17:53

我回答不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10-20 18:11


作者: 文一刀    时间: 2008-10-20 18:12

我募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10-20 18:20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