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回踢球 我还能看见你吗 不会携巨款走人了吧.gif)
真的 其实我恨不情愿啊
我现在已经跟本山大叔移民到加拿大了,你们的队费也没有了,被我带来加拿大消费了,哈哈

你想早死是吗.gif)
,再敢那么大牌,下次我就拍裸的啦!!!
,队长就是队长啊~~~! }' F* t# J6 P+ r) s }! ].gif)
顶死你,把你往死里顶!!!
剩下的钱 已经让他跟他老婆昨天晚上在外面吃饭米西完了
下礼拜穿上队服来个全家福~~.gif)
.gif)
|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