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 我是柏林爱乐的邻居 今年五月 终于住进了自己的小房子 终于有了一份稳定的感觉 9月又在附近新开的万鑫百隆小商场租了一个小商铺 小小的 只有5平米
呵呵 商场外围是一些专卖店 店内是格子商铺 我们被放到了最后一排 呵呵 恰好我们这一排都是没有做过生意的 所以 我们经营的不仅仅是生意 更是一种心情 小商城里的衣服大都是广州那边的 动物园的货很少 有几家类似北京攻略 (我不是卖衣服的呵呵) 饰品呢 感觉一般般了 总体来说还能满足咱们 j0 P: I9 L& g6 S2 S. }/ k
多给我们建议 谢谢大家
哈哈 3Q.gif)
原帖由 aignerenee 于 2008-11-12 19:59 发表
恩 我不清楚大家觉得租金贵不贵 不过我们也探讨过 并不贵吧 像我们这种小店 一个月还不到2000 东方你说贵吗 反正我觉得挺便宜的![]()
.gif)
.gif)
我家就在美甲的那一排 呵呵 位置可能有些隐秘.gif)
偷笑一下
% f4 u+ w- e; a# f
还有靴裤~~我想买。。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合适的呢~~
好久都没来了 呢 回复楼上 现在好多商家都甩货了 帽子手套可便宜了 我家还有呢 不过我家手套多 没有摆在店里卖的 大部分价格20元以内 都是质量特好的 商场里的 帽子价位在35-45 手套应该是15-30 靴裤不太了解啊原帖由 aignerenee 于 2009-1-13 23:05 发表, t& N: g# C( Z5 y+ J) V
![]()
![]()
好久都没来了 呢 回复楼上 现在好多商家都甩货了 帽子手套可便宜了 我家还有呢 不过我家手套多 没有摆在店里卖的 大部分价格20元以内 都是质量特好的 商场里的 帽子价位在 ...
最近需求又改了 ~~需要那种雪地靴子了~~不着地那里多少呢~~.gif)
hahahha谢谢舒克大兄弟.gif)
|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