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f)
我就在等伤痕的纪实呢,顶一个~~下次大家再接再厉,多磨合磨合,争取打出更多精彩传切配合!!!+ L5 C8 y9 L: k8 X! ]# V+ d
这厮自己照相.gif)
原帖由 jianting70 于 2008-11-17 09:36 发表
![]()
我就在等伤痕的纪实呢,顶一个~~下次大家再接再厉,多磨合磨合,争取打出更多精彩传切配合!!!
有一个问题,我怎么在照片里面看不到我呢??
大哥,为啥不等我回来呢,怪不得找了半天找不到我!!!!!!.gif)
你以为你是大腕
靠,想照,不让照。。。。哎
其实我的目的不是踢球,是来想和大家照相的!!
顶起!!!!!!!!!!!!!!!!!!!!!!!!!!!!!!!!!!!!
看起来这周要取消活动了

再顶!!!!!!!!!!!
哎。。。没有我高质量的偷拍照看来人气就是不行啊!!!
伤痕负责啊!!下次再一起SM你!!
!
封面人物 鉴定为。。。管庄恶势力 其他人小心
你还想看到明天的太阳吗
看起来你有不满
你们是什么球队?|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