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喜欢打羽毛球的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北京风度    时间: 2008-11-30 17:29     标题: 有喜欢打羽毛球的么

有喜欢打羽毛球的么[attach]3682[/attach]
作者: 小海燕    时间: 2008-11-30 19:03

如果有打羽毛球的或网球的,我报名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1-30 20:57

没事友情帮顶 报个名 有时间一定参加 希望大家弄起向我们踢球那样的一个小组织
作者: 北京风度    时间: 2008-11-30 21:55

看来需要个群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12-1 11:24

我喜欢,运动一下,感觉很好
作者: 不理不理    时间: 2008-12-1 22:15

我也喜欢~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