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可能要回北京工作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5-21 12:11     标题: 我可能要回北京工作了!

这边工作辞职了,本来想将与公司的战斗进行到底,没想到今天朋友来电话,说朝阳公园哪边的维多利亚公寓需要管理人员,让我明天面试,要是可以估计很快就能回去工作了!大家有时间一起FB啦!呵呵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5-21 12:43

原来你没在北京?!
作者: 结巴    时间: 2008-5-21 15:34

?!
作者: 结巴    时间: 2008-5-21 15:35

灌水的人都哪去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5-21 17:06

原帖由 小文 于 2008-5-21 12:43 发表 ) A; ?! c* P- d9 i# w( h' ^5 Q
原来你没在北京?!
! s* Z- Y. g) _# j
我一直在顺义!北京的边缘了!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5-21 17:08

原帖由 大漠风沙色 于 2008-5-21 17:06 发表
6 X& K& d: ^9 U) J
/ `5 ~' q9 Y4 Q: x$ U' q" u我一直在顺义!北京的边缘了!
5 V; ^: u9 X0 Y) a
那也是北京啊。以为你跑外地去了。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5-21 17:25


作者: shuke    时间: 2008-6-17 09:09

大漠.....北京欢迎你~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