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5-21 17:09     标题: 问题!

总管大人,我问下,在论坛里那个几分,威望,金钱是什么意思啊!?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5-21 22:05

这些都是随着发帖子的多少和在线时间长短而变化的,证明在论坛上的威望和级别。当然,威望、级别越高,也就享有更高的权限,包括上传文件大小、是否可以看有限制的版块等。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5-21 22:06

哦这样啊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5-21 22:42

级别可大体从拥有的太阳、月亮和星星的数量上区分。这和QQ比较类似。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