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8第一场雪 [打印本页]

作者: 歌朵    时间: 2008-12-10 09:39     标题: 2008第一场雪

2008第一场雪,淡淡地
2 E2 \. T! l! P$ w2008第一个雪日,冷冷地
8 H  N# Z% m, `2008第一个雪夜,无眠地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12-10 11:03

下了吗?下在哪里了?
作者: 烟懂手的寂寞    时间: 2008-12-10 14:24

下了一会就没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12-10 14:44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哦,我起来时已经什么都看不到了
作者: 小海燕    时间: 2008-12-10 21:51

这场雪下的也太大的,没来得急看就没有了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12-11 08:40

2008的第一场雪 比以往来的都是晚一些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12-11 12:11

可惜没看到啊
作者: 雅宝    时间: 2008-12-13 15:15

今年不会下雪了。
作者: laozhang123a    时间: 2008-12-19 11:25

昌平这里下倒了 下午4点才停的 不过到了地下就没了 地都没湿
作者: laozhang123a    时间: 2008-12-19 11:26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