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ianting70 于 2008-7-13 14:48 发表 1 w% |2 p7 ]7 T4 `# M 我是从事留学服务的,我把你送出国算了吧,现在美国很好去的,你过去了语言环境那是相当的不错啊~!哈哈
原帖由 vickyhere 于 2008-7-14 21:45 发表 8 x: `7 F4 }! D8 U% w: l& \ F# k 忘了 想起来了一定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