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灌篮高手与NBA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1-9 15:14     标题: 灌篮高手与NBA

.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1-9 15:15

.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1-9 15:15

.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1-9 15:16

最喜欢最后一张了
作者: shanda179370    时间: 2009-1-9 15:36

牛拜,好贴~!顶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1-9 15:47

唉 我是越看越经典
作者: 不理不理    时间: 2009-1-9 18:00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1-9 18:32

写这个帖子的哥们太油菜了 对灌篮高手的画很了解啊 要不然不会找到如此相象的照片
作者: 浮华人生    时间: 2009-1-9 21:57

好帖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9-1-10 10:14

强贴!可以!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1-10 10:27     标题: 回复 3# 爱的伤痕 的帖子

最后一张罗德曼的绿帽子挺有个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1-10 10:27     标题: 回复 3# 爱的伤痕 的帖子

最后一张罗德曼的绿帽子挺有个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1-10 10:30

就是按照NBA的照片画的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1-10 20:11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1-10 21:08

艺术来源于生活。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1-11 14:30

哦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我以为赶巧了呢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