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世界上你最喜欢的足球俱乐部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2-16 21:23     标题: 世界上你最喜欢的足球俱乐部

最多可选2项
* x( b. n- Y3 q+ l% C 9 k1 n5 a. M& p  E+ M4 A- E
喜欢其它球队的跟帖说明,比如河床、罗马、阿贾克斯、里昂、国安。。。。。。。。。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2-16 21:24

说出你的选择
作者: 天使的眼泪    时间: 2009-2-16 21:37

国外AC,国内国安
作者: jianting70    时间: 2009-2-16 21:41

  以前国内,我最喜欢四川全兴,就是95-98年那阵,因为全兴的全攻打法很好看。德甲喜欢波鸿,96-97年的波鸿队,全市左撇子,打法和德甲其他球队完全不一样,完全讲究地面配合,非常细腻,好看!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2-16 21:54

喜欢90年代意甲全盛时期的罗马、帕尔玛,打发流畅,享受啊!
. s1 ?- L4 d3 U: Y) @1 @! o1 [; u' N. `  p( |
最近几年喜欢阿森纳,娴熟的配合
作者: 卡卡    时间: 2009-2-17 09:06

拜仁!拜仁!拜仁!
作者: sanxiaguo    时间: 2009-2-17 09:12

我最喜欢国米,现在有了梅西,更喜欢巴萨,攻势很强,哈哈
作者: 流风回雪    时间: 2009-2-18 10:28

尤文!
作者: 北京风度    时间: 2009-2-18 12:07

喜欢当年的阿贾克斯
作者: ll7128513    时间: 2009-2-18 14:33     标题: 我最喜欢管庄队!

以前是AC 现在是巴萨 将来不知道 国内 喜欢管庄队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2-18 15:44

看来米兰的球迷不少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2-27 23:54

大家还是喜欢意甲吗?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3-3 10:31

没人喜欢曼联和皇马?
作者: bojinov    时间: 2009-3-16 10:42

尤文很强大啊,哈哈哈
作者: bojinov    时间: 2009-3-16 10:43

尤文很强大啊,哈哈哈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