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久了。头像没有了,是我给你弄丢的,还是你自己换的? # G6 I: ?3 F1 o4 a( w* R2 v C% z5 g小文 发表于 2009-3-4 22:01
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可以上网啊,怎么把我们这帮朋友都搁浅了 9 ]7 n8 r4 W t小海燕 发表于 2009-3-5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