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4月4日周六二外比赛报道帖!
[打印本页]
作者:
jianting70
时间:
2009-4-1 17:18
标题:
4月4日周六二外比赛报道帖!
本帖最后由 jianting70 于 2009-4-1 20:27 编辑
) g3 W, Q {' Q$ L8 L/ T
6 b, B4 @. B$ y
本周六下午12.30分,在二外门口集合(
快速公交的朝阳路的那个校门
),准备参加下午1.30分-3.30分的11人制大场比赛,费用为
一个球队300元/2个小时
,不带裁判。能参加的跟贴报名,谢谢!
作者:
卡卡
时间:
2009-4-1 17:22
报名!
作者:
sanxiaguo
时间:
2009-4-1 17:23
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加油,我有事不能去了。
作者:
chnwks
时间:
2009-4-1 17:25
必须+1
作者:
shanda179370
时间:
2009-4-2 09:16
报名
作者:
GP_03b
时间:
2009-4-2 11:23
恩 !++4.4 T 到死
作者:
流风回雪
时间:
2009-4-2 13:52
我报名
作者:
laochenlaochen
时间:
2009-4-2 17:46
能报名吗?我是新来的。QQ:
+ M( ?3 D! {2 ]) l
50737443。能加我入群吗?
作者:
天使的眼泪
时间:
2009-4-2 21:58
请假,单位加班,不能到场。
# I: P$ \ V- D
祝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ll7128513
时间:
2009-4-3 13:52
哦,知道了。。祝大家玩的愉快,我们还加班呢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4-3 17:20
我报名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4-3 20:34
队长,有新人(8楼),可适当考察一下,别辜负了新同志的一片热心!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