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月4日周六二外比赛报道帖! [打印本页]

作者: jianting70    时间: 2009-4-1 17:18     标题: 4月4日周六二外比赛报道帖!

本帖最后由 jianting70 于 2009-4-1 20:27 编辑
) g3 W, Q  {' Q$ L8 L/ T6 b, B4 @. B$ y
本周六下午12.30分,在二外门口集合(快速公交的朝阳路的那个校门),准备参加下午1.30分-3.30分的11人制大场比赛,费用为一个球队300元/2个小时,不带裁判。能参加的跟贴报名,谢谢!
作者: 卡卡    时间: 2009-4-1 17:22

报名!
作者: sanxiaguo    时间: 2009-4-1 17:23

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加油,我有事不能去了。
作者: chnwks    时间: 2009-4-1 17:25

必须+1
作者: shanda179370    时间: 2009-4-2 09:16

报名
作者: GP_03b    时间: 2009-4-2 11:23

恩 !++4.4 T 到死
作者: 流风回雪    时间: 2009-4-2 13:52

我报名
作者: laochenlaochen    时间: 2009-4-2 17:46

能报名吗?我是新来的。QQ:+ M( ?3 D! {2 ]) l
50737443。能加我入群吗?
作者: 天使的眼泪    时间: 2009-4-2 21:58

请假,单位加班,不能到场。
# I: P$ \  V- D祝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ll7128513    时间: 2009-4-3 13:52

哦,知道了。。祝大家玩的愉快,我们还加班呢
作者: 可乐狼    时间: 2009-4-3 17:20

我报名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4-3 20:34

队长,有新人(8楼),可适当考察一下,别辜负了新同志的一片热心!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