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情感天地》版块发帖子需要审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6-24 21:49
标题:
《情感天地》版块发帖子需要审查吗?
在《情感天地》版块发帖子需要审查吗?原来发了几次都成功了,可是好像没审查过,不显示啊!!
2 `4 N$ P$ V0 b" L5 F( L
在这个版块发帖要求很高吗?具体说一下啊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6-24 21:59
不用审核啊。也许无意中给改了。等我去看看。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6-24 22:13
发过几次,都显示发送成功,等待审核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6-24 22:39
可能误操作,把设置改错了。
0 e3 B: ?: o8 J2 o
改好了,你试试看。原来那几个帖子也通过审核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