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近二十名日本妇女在卢沟桥下跪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8 17:23     标题: 近二十名日本妇女在卢沟桥下跪

2008年7月7日13点多,作者前往卢沟桥参观,从宛平城穿出到桥的最西头时,看到近20名妇女在击鼓唱歌。其中一位年纪较大的妇女向大家解释,她们来自日本,用中文歌唱,为日本人伤害了中国人道歉。仔细听,歌词就写在地上摆着的纸上,被谱上了曲,她们和着音乐边唱边跳。歌唱完毕,几位妇人站成一排,集体下跪,向路过的行人谢罪,并打出“感谢您们培养日本的孩子”、“祝您平安”等标语。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8 17:54

文中“作者”是楼主吗?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8 19:19

转载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8 19:35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我以为你去参观卢沟桥了。
作者: 烟懂手的寂寞    时间: 2008-7-9 10:10

日本男人去哪了都?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9 10:52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日本还有男人吗????
作者: jianting70    时间: 2008-7-9 10:53

我是来做俯卧撑的@!!!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9 14:25

一夜之间,“俯卧撑”成了热门词汇!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8-7-9 19:07

日本有男的么???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10 17:58     标题: 回复 9# 的帖子

不知道啊?没去过日本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0 18:05

原帖由 110110110 于 2008-7-9 19:07 发表 6 I) N. v! D4 K7 ]
日本有男的么???

9 W6 f0 ~; X  I3 P( H* c1 U/ A你的头像就是个日本女孩吧?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