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下周可以回北京工作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9 10:17     标题: 下周可以回北京工作了!

如果不出以外下周可以回北京工作了,地点在立水桥家乐福对面,华清酒店,下次有朋友想洗温泉找我啊!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9 10:35

终于要回来了,可离家也不近啊。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9 10:38

又进城了,上次不是就要进城吗?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8-7-9 19:04

楼住好啊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0 02:00

是啊,没办法,现在工作不好找,离家近的就更难了,离家近的挣钱又多的就是难上加难了,离家近的挣钱多的工作环境好的简直就是个梦啊!
作者: 能量    时间: 2008-7-10 12:37

欢迎你回来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1 12:09

原帖由 能量 于 2008-7-10 12:37 发表
0 G9 r( }! {- U$ w欢迎你回来
能量大哥,咱不用这个头像行不!?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1 12:23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是比较容易让人误会。我以为那是他本人呢。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1 12:29

整容后的本人!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7-11 12:50

原帖由 大漠风沙色 于 2008-7-11 12:29 发表 5 s7 q% V2 w' n. K0 Y: L
整容后的本人!

( _  ^. S3 P6 [1 P0 s整容技术很高。哪家做的?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7-11 12:54

不知道,只知道是在韩国!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