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花猫要送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海燕    时间: 2009-7-22 11:58     标题: 花猫要送人

自家养的花猫,现在要搬家,不方便带着,所以想送人。哪位愿意领养的联系我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22 12:29

帮顶~ 最好是爱护小动物的人收养~
作者: 奇异芒果    时间: 2009-7-22 13:18

我不喜欢猫。。。。。  有它家里的沙发就不保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22 13:53

海燕又要搬家啊!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22 14:24

是海燕的朋友! 养的猫猫~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23 00:13

哦,我以为她又搬家呢,好像已经不是一次换地方了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23 10:10

呵呵~ 移动根据地~
作者: 小海燕    时间: 2009-7-25 23:40

顶,顶,顶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25 23:43


作者: 山路弯弯    时间: 2009-7-27 16:59

我很喜欢猫,现在已经领养2只了。虽然喜欢但多了就麻烦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