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花猫要送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海燕
时间:
2009-7-22 11:58
标题:
花猫要送人
自家养的花猫,现在要搬家,不方便带着,所以想送人。哪位愿意领养的联系我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22 12:29
帮顶~ 最好是爱护小动物的人收养~
作者:
奇异芒果
时间:
2009-7-22 13:18
我不喜欢猫。。。。。
有它家里的沙发就不保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22 13:53
海燕又要搬家啊!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22 14:24
是海燕的朋友! 养的猫猫~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9-7-23 00:13
哦,我以为她又搬家呢,好像已经不是一次换地方了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23 10:10
呵呵~ 移动根据地~
作者:
小海燕
时间:
2009-7-25 23:40
顶,顶,顶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7-25 23:43
作者:
山路弯弯
时间:
2009-7-27 16:59
我很喜欢猫,现在已经领养2只了。虽然喜欢但多了就麻烦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