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f)
.gif)
.gif)
苦心经营了5年,孩子初中在八十,高中考的二中)明年孩子高考了,估计是要选香港中文大学。
长大以后,发现自己明显给耽误了
我也给耽误了.gif)
有一些名气的学校 第一同学之间的学习氛围好 第二师资力量雄厚
但不一定学习都好 4中我不信没有低分的 非市重点我也不信没有考不上一类本的
有的时候强调外在(学校环境 师资力量)环境的同时 更应该强调一下主观自己 ...
爱的伤痕 发表于 2009-7-28 17:34
没必要特拔尖儿,据我一位同事讲,考不上二中,东直门其实也不错。(他在子女教育方面很专业苦心经营了5年,孩子初中在八十,高中考的二中)明年孩子高考了,估计是要选香港中文大学。
文一刀 发表于 2009-7-28 18:00
|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