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90后的悲哀:持矿泉水瓶抢钱6初中生被判缓刑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7-28 22:41
标题:
90后的悲哀:持矿泉水瓶抢钱6初中生被判缓刑
南京有6名初中生,年纪都在十五六岁,不好好上学,整天泡在网吧里。上网没钱了,竟然去抢劫——刀子、棍子没有钱买,于是找了几个矿泉水瓶代替。他们持矿泉水瓶对一位市民进行了抢劫,抢到了一部价值230元的手机和40元现金,然后继续去上网。接到报案后公安人员立刻突击检查了网吧,这6个人被抓获。
- p7 g1 t. z/ H5 Y/ c
南京市鼓楼区法院审理了这起让人啼笑皆非的抢劫案,主犯被判1年6个月,缓刑2年,罚金4000元;其他5个人分别被判处缓刑并处罚金。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7-28 22:42
玩游戏都玩傻了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7-28 22:48
现在90后问题的确很多。
作者:
山路弯弯
时间:
2009-7-29 08:38
孩子有责任,父母的责任更大。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9-9-5 14:55
我都麻木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