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石化:月底不调价炼油将亏损 油价近成本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8-24 11:23     标题: 中石化:月底不调价炼油将亏损 油价近成本

本帖最后由 青柳飘丝 于 2009-8-24 12:29 编辑 5 Z1 Q* w9 c0 V
' e* w; b3 M) {5 ?) S( J6 R
“如果这个月底不调价,我们8月份的炼油必亏。”中石化内部人士表示,“7月份的油价已经基本与成本打平。”
; V: r' g8 u8 u5 M, O    尽管中石化交出的半年报非常抢眼,实现净利润331.9亿元,比2008年同期增幅高达332.6%,但仍然没有达到2007年同期正常经营环境下的业绩水平,国内成品油价格是否能及时调整仍是中石化要担心的重要问题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8-24 11:26

总结来说就是:中石化业绩不佳,为了保证业绩必须由消费者买单。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8-24 11:44

去TMD中石化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9-8-28 17:40

伤痕说的也是我想说的,去TMD!骗鬼呢,拿老百姓当傻子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