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石化:月底不调价炼油将亏损 油价近成本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8-24 11:23
标题:
中石化:月底不调价炼油将亏损 油价近成本
本帖最后由 青柳飘丝 于 2009-8-24 12:29 编辑
5 Z1 Q* w9 c0 V
' e* w; b3 M) {5 ?) S( J6 R
“如果这个月底不调价,我们8月份的炼油必亏。”中石化内部人士表示,“7月份的油价已经基本与成本打平。”
; V: r' g8 u8 u5 M, O
尽管中石化交出的半年报非常抢眼,实现净利润331.9亿元,比2008年同期增幅高达332.6%,但仍然没有达到2007年同期正常经营环境下的业绩水平,国内成品油价格是否能及时调整仍是中石化要担心的重要问题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8-24 11:26
总结来说就是:中石化业绩不佳,为了保证业绩必须由消费者买单。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9-8-24 11:44
去TMD中石化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9-8-28 17:40
伤痕说的也是我想说的,去TMD!骗鬼呢,拿老百姓当傻子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