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EMS野蛮卸货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8-28 09:54     标题: EMS野蛮卸货

本来没想发的可是刚看到旁边有位网友说要提供快递的信息,为了当作一个警示发出来看看。目前该视频已被KU6和土豆屏蔽(伟大的公权力)。8 a  x% e2 o! E7 U$ V2 v
9 t( p& r% h" A. W  ~

" b- Q% s0 G7 P8 i  d. J8 G* p2 M6 s
[flash]http://www.letv.com/player/x266256.swf[/flash]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9-8-28 09:59

其实所有快运都是这样的。
$ i) J: S% X' q. w: t) A8 x据说dell电脑由于野蛮运货,翻修率很高。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