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要出差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9-8-28 19:07     标题: 要出差

9月中旬可能要出差去深圳,不知道谁在深圳福田区待过啊,有没有住宿便宜卫生的地方,给推荐下,还有我可能要去下香港,谁知道港澳通行证怎么办啊?朝阳区的出入境大厅在哪里啊?
作者: の曺鄵の    时间: 2009-8-28 19:11

不知道帮顶!!!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8-28 19:26

强人,,,,,,,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9-8-28 19:43

???怎么就成强人了啊!?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9-8-28 19:51

可以去坐飞机
作者: 青柳飘丝    时间: 2009-8-28 20:03

本帖最后由 青柳飘丝 于 2009-8-28 20:06 编辑   j7 {' z: i1 s( W, f  K

- @4 Q& A8 k, x出入境大厅在霄云路的朝阳工商分局那边
" _* e/ e. F2 D9 ?) F; z' B9 J* ?2 ~; }& @0 n
港澳通行证参考这里6 \% Y2 J- R8 G1 y) H
http://bbs.16fan.com/thread-4164-1-1.html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9-8-28 20:18

谢谢青丝,110,我真的是坐火车去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