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末,偶和老公在家附近闲逛,赫然发现了这一家。哈哈!我很喜欢寿司、饭团啊,不过北京卖饭团的很少哦,貌似只有华堂、7-11之类的有吧。原来公司对面就有一个711,中午经常光顾,也有时候晚上健身之前去吃几串好炖,嘿嘿。不过自从四月份公司搬家之后就没有了,郁闷ing。1 T9 M5 h4 Q. {+ q: k3 \.gif)
1# cinderella_80 






.gif)
|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