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脑筋急转弯,答对的江湖给加分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10-1-3 11:06
标题:
脑筋急转弯,答对的江湖给加分
放大镜什么都可以放大,但有一样东西不能放大,是什么?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1-3 12:00
放大镜本身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1-3 12:00
红袖,对吗?
9 a& y/ |1 b9 d
能给我自己加分了吗?
作者:
ashe
时间:
2010-1-3 14:21
角度不能放大,90度放大还是90度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1-3 18:32
4楼,有道理
作者:
黑客
时间:
2010-1-3 21:47
把大象放进冰箱拢共分哪几步?(ˇˍˇ)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10-1-3 22:47
ashe答对了,江湖加分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1-3 23:57
你不是已经给加了吗?
! L' r; ~9 v+ L+ W9 A
我再锦上添花一下
6 M2 f+ f$ i0 T) I
4 Q$ p6 Y3 @, z( N
下一题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10-1-4 11:00
两位帅哥因何为了一位长相如恐龙般的女子大打出手?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10-1-4 11:08
「笑」和「哭」有什么相同之处?
作者:
ashe
时间:
2010-1-4 14:38
哭和笑莫非有何不同之处。
& v2 N7 A7 R) y' W; h. Z
以前有位八大山人朱耷,落款看着很象哭之笑之。哭与笑本无不同。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1-4 18:29
9楼,因为想打成花瓜,就不用找这个丑女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1-4 21:48
红袖呢,昨天的钱给你补上了,我答的题对吗?
我要加分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10-1-4 23:04
江湖啊,你想加分就还要努力啊,没有答对哦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10-1-4 23:05
ashe也没有答对哦,大家继续努力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1-4 23:39
现在是9楼和10楼两个题吗?好难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10-1-4 23:40
对阿,9楼 10楼是两个题,答对了各有加分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10-1-5 00:06
大家继续努力啊
作者:
ashe
时间:
2010-1-5 00:10
哭和笑笔画相同,记忆中有个找不同的题也是这个思路。
" n6 P3 j3 T0 F1 O
还有数字找规律的题结果是音调上的规律,都是这个思路
作者:
红袖添乱
时间:
2010-1-5 00:12
ashe答对了10楼的,是哭跟笑的笔画相同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