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nba
[打印本页]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8-7-31 21:42
标题:
nba
科神老大,威力无比。 福如东海,寿与天齐。 谁是答案,谁是麦迪? 谁是纳什,谁是司机? 谁是狼王,谁是皇帝? 奥胖老朽,不值一提。 大傻姚明,国产残疾。 韦德小斯,两只小鸡。 仗着年轻,对神无礼。 折臂断腿,早晚问题。 唯有科神,联盟第一。 虎躯一震,王八之气。 俺们科蜜,集体同意。 科黑不服,那是妒嫉。 忠心耿耿,当属科蜜。 一颗红心,感天动地。 为了科神,八方树敌。 其他星蜜,贬为烂泥。 只许被损,不许回击。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31 22:40
科神虽伟大,也不必八方树敌
作者:
am0_0fm
时间:
2008-8-1 13:15
神经啦?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2 16:31
我觉得姚明是挺傻的!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8-8-2 17:50
原帖由
大漠风沙色
于 2008-8-2 16:31 发表
# K9 g- v5 F, W% I) Q
我觉得姚明是挺傻的!
* ?7 W \7 U8 Y4 \/ Z& i ]* l- w; k
对简称姚大傻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