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nba [打印本页]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8-7-31 21:42     标题: nba

科神老大,威力无比。 福如东海,寿与天齐。 谁是答案,谁是麦迪? 谁是纳什,谁是司机? 谁是狼王,谁是皇帝? 奥胖老朽,不值一提。 大傻姚明,国产残疾。 韦德小斯,两只小鸡。 仗着年轻,对神无礼。 折臂断腿,早晚问题。 唯有科神,联盟第一。 虎躯一震,王八之气。 俺们科蜜,集体同意。 科黑不服,那是妒嫉。 忠心耿耿,当属科蜜。 一颗红心,感天动地。 为了科神,八方树敌。 其他星蜜,贬为烂泥。 只许被损,不许回击。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7-31 22:40

科神虽伟大,也不必八方树敌
作者: am0_0fm    时间: 2008-8-1 13:15

神经啦?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2 16:31

我觉得姚明是挺傻的!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8-8-2 17:50

原帖由 大漠风沙色 于 2008-8-2 16:31 发表
# K9 g- v5 F, W% I) Q我觉得姚明是挺傻的!

* ?7 W  \7 U8 Y4 \/ Z& i  ]* l- w; k对简称姚大傻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