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论坛还能自动退出呢?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4-12 11:32     标题: 论坛还能自动退出呢?

我这慷慨激昂的打了数百字 结果一发送 居然让我登录 白打了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4-12 11:42

深表同情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4-12 11:42

有这么几种可能:
: T. F  F8 m. ^4 \2 S你的cookies到时间了。(论坛登录的cookies分成几种,大概是一天,一星期,一个月...可自选);8 ~8 O% `& g( h; x& a' t
你的网络断了,失去连接;
7 {5 `  z' d' ^  ^; g论坛服务器网络不好。' [% b# h' A2 E; K* v8 n' ?
, F( L  P  v+ I% Q+ Z
所以如果内容多,还是尽量保存,或在其他地方写好贴过来。
作者: taoqi123    时间: 2010-4-12 11:42

似乎是超过多长时间,就会出现这种现象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0-4-12 15:17

管庄大院频频停电造成的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4-12 18:55

我的是很长时间就会出现一次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