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签到时间能延长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4-22 11:30     标题: 签到时间能延长吗?

早8点-晚6点这个时间不地道啊 应该弄个早8点-晚上12点的 因为有人上班用不到电脑啊 回家就超时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4-24 01:00

我好几天没抢到了,白天上班忙,晚上回来就超时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4-24 01:12

延长到20:00吧$ L6 t& K' Z( _1 J

* o: h" u$ N9 _! y- [* A1 ]下班回来,再不签到就没机会了,这样更好些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4-24 02:28

我在考虑经常变化一下开始和结束时间,是不是会更有意思?
& ^- R: J5 Y0 o: u. y3 W那真需要秒杀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4-24 17:31

总变化,记不住啊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