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签到时间能延长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4-22 11:30
标题:
签到时间能延长吗?
早8点-晚6点这个时间不地道啊 应该弄个早8点-晚上12点的 因为有人上班用不到电脑啊 回家就超时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4-24 01:00
我好几天没抢到了,白天上班忙,晚上回来就超时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4-24 01:12
延长到20:00吧
$ L6 t& K' Z( _1 J
* o: h" u$ N9 _! y- [* A1 ]
下班回来,再不签到就没机会了,这样更好些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4-24 02:28
我在考虑经常变化一下开始和结束时间,是不是会更有意思?
& ^- R: J5 Y0 o: u. y3 W
那真需要秒杀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4-24 17:31
总变化,记不住啊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