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喜欢这样的大学生做法 [打印本页]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7-2 08:14     标题: 我喜欢这样的大学生做法

本帖最后由 爱的伤痕 于 2010-7-2 08:22 编辑
* r# F( a$ Z) {: k4 [: X# m% c
( A+ O4 Z& @1 G6 j, N/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g1OTY2NDM2/v.swf[/flash]+ M: u1 Z' m  w& Q4 _
相比一下 比那些毕业之后厮书焚书从窗户仍破烂的做法抢多了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7-2 08:19

貌似看不到哦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10-7-2 08:22

OK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9-14 13:55

出笼之鸟
作者: leo_2004    时间: 2010-9-15 08:48

太有才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