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家中添丁。大家给个评价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0-8-5 15:39
标题:
家中添丁。大家给个评价吧
[attach]9139[/attach][attach]9140[/attach][attach]9141[/attach][attach]9142[/attach][attach]9143[/attach][attach]9144[/attach][attach]9145[/attach][attach]9146[/attach][attach]9150[/attach][attach]9149[/attach][attach]9148[/attach][attach]9147[/attach][attach]9154[/attach][attach]9153[/attach][attach]9152[/attach][attach]9151[/attach][attach]9155[/attach][attach]9156[/attach][attach]9157[/attach]前几天朋友给我个小哈士奇,14个月大,大家给给个评价好不好呢?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8-5 15:53
不错!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5 17:04
挺酷的
作者:
岁月长核
时间:
2010-8-5 17:50
有伴儿了。好好待它!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10-8-5 18:26
我关心牵着它的那位是谁,,,,哈哈, ,,,,还有,,,,楼主这个狗不错,,很好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5 20:47
还以为大漠生孩子了呢
作者:
雅宝
时间:
2010-8-5 22:52
叫什么名字?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6 00:29
有点像狐狸,叫“雪山飞狐”吧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0-8-6 20:46
名字叫杜拉拉。牵狗的是我家未成年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8-6 21:48
你家未成年也不给露个脸啊。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10-8-6 22:47
啥事,,未成年
,,求解。。。。。。。。。。。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0-8-7 12:44
我是想让大家看看狗狗,不是我家未成年。等结婚照出来发上来大家看下呗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10 22:22
论坛上应该有,大漠发过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0-8-11 19:01
还是江湖记性好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11 20:17
侦探的料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