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家中添丁。大家给个评价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0-8-5 15:39     标题: 家中添丁。大家给个评价吧

[attach]9139[/attach][attach]9140[/attach][attach]9141[/attach][attach]9142[/attach][attach]9143[/attach][attach]9144[/attach][attach]9145[/attach][attach]9146[/attach][attach]9150[/attach][attach]9149[/attach][attach]9148[/attach][attach]9147[/attach][attach]9154[/attach][attach]9153[/attach][attach]9152[/attach][attach]9151[/attach][attach]9155[/attach][attach]9156[/attach][attach]9157[/attach]前几天朋友给我个小哈士奇,14个月大,大家给给个评价好不好呢?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8-5 15:53

不错!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5 17:04

挺酷的
作者: 岁月长核    时间: 2010-8-5 17:50

有伴儿了。好好待它!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10-8-5 18:26

我关心牵着它的那位是谁,,,,哈哈, ,,,,还有,,,,楼主这个狗不错,,很好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5 20:47

还以为大漠生孩子了呢
作者: 雅宝    时间: 2010-8-5 22:52

叫什么名字?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6 00:29

有点像狐狸,叫“雪山飞狐”吧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0-8-6 20:46

名字叫杜拉拉。牵狗的是我家未成年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8-6 21:48

你家未成年也不给露个脸啊。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10-8-6 22:47

啥事,,未成年,,求解。。。。。。。。。。。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0-8-7 12:44

我是想让大家看看狗狗,不是我家未成年。等结婚照出来发上来大家看下呗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10 22:22

论坛上应该有,大漠发过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0-8-11 19:01

还是江湖记性好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11 20:17

侦探的料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