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家园与论坛的帐号能互通吗?
[打印本页]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0-8-26 09:42
标题:
家园与论坛的帐号能互通吗?
即登录家园又可以直接上论坛,登录论坛又直接可以切换到家园界面,不用两个地方两次登录!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8-26 09:46
没看懂说的啥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0-8-26 09:47
我说的已经够标准化的了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8-26 14:25
那说明是我听的不够标准化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0-8-26 14:29
你登录论坛之后 进家园还用登录吗?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0-8-26 14:29
在不点左上"空间" 点右边红色 "管庄家园" 的时候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8-26 15:10
应该是可以同步登录的,服务器也是这么设置的。
3 c% i; x4 s- j- s( r: V) `/ ?# v" S
但可能由于不断升级,版本有点乱,同步有时候不太顺畅。
+ R2 ]& }4 J& O/ ^, X
那就只好再登录一下了。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8-26 16:04
我的可以啊,一直是直接登录,不用重复登录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8-27 00:45
柏林的论坛和摄影论坛是同步登录的。登录一个另一个就同时登录了。
% p) N# x3 v+ P; @
其实只要设置了通行证,任何论坛之间甚至网站之间都是可以同步登录的。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