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走五环,离机场太近,出租司机也不容易。 5 o& ~& B I2 h如果更近的话出租车回去可以不排队,但是管庄又稍远了一 ...& L j& }, ?. Q, L5 o v$ Q ashe 发表于 2010-9-5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