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账号里的金币是干嘛用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哟哟哈哈哈    时间: 2010-10-28 16:12     标题: 账号里的金币是干嘛用的?

。。。。。。。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10-28 18:05

游戏币吧,我没用过
作者: ashe    时间: 2010-10-28 23:21

老文~~~~~~~~~~~
: ^- |2 t+ J! j* k) {( _回答问题!!!!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