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和你》我喜欢!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9 11:37
标题:
《我和你》我喜欢!
奥运主题曲《我和你》好听,我喜欢!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9 11:54
我不喜欢。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9 12:18
为什么?很动听的!适合莎拉布莱曼演唱
作者:
文一刀
时间:
2008-8-9 12:21
我喜欢刘欢的中文部分
也许是更偏爱他的音色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8-9 15:51
没记住,想再听听,找找感觉,第一遍听没感觉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9 21:19
也许是首好歌,不过我还没找到感觉。
而且我觉得似乎不太适合作为奥运会会歌。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10 11:18
我下了个《我和你》做彩铃!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