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和你》我喜欢!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9 11:37     标题: 《我和你》我喜欢!

奥运主题曲《我和你》好听,我喜欢!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9 11:54

我不喜欢。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9 12:18

为什么?很动听的!适合莎拉布莱曼演唱
作者: 文一刀    时间: 2008-8-9 12:21

我喜欢刘欢的中文部分
也许是更偏爱他的音色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8-9 15:51

没记住,想再听听,找找感觉,第一遍听没感觉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9 21:19

也许是首好歌,不过我还没找到感觉。
而且我觉得似乎不太适合作为奥运会会歌。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08-8-10 11:18

我下了个《我和你》做彩铃!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