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弄死我吧 我是罪人 [打印本页]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0-11-14 16:06     标题: 弄死我吧 我是罪人

脱离网络两天 回来上网惊喜苍井空有微薄了 我向来是愤青 但是我这次居然还是关注她了 我给自己找个借口 艺术是无国界的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0-11-14 16:12

更操蛋的是我对微薄关注有自己的严格控制 就练我喜欢的郭德纲我都没关注
作者: laozhang123a    时间: 2010-11-15 09:56

不是啊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11-15 16:45

能告诉我“苍井空”是谁吗?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0-11-15 16:55

回复 4# 甜橙
  i& D8 u) B$ @( n7 t5 k0 w1 z. B, s/ m6 Z( u# w# X

* |6 H5 x7 L- @1 E2 F    两性专家 性教育先驱 社会活动家 演员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