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悲剧了,上海宿舍楼着火已经42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she
时间:
2010-11-16 07:23
标题:
悲剧了,上海宿舍楼着火已经42人了
看来外保温板是高层的癌症,着了火就是等死。
3 n5 ~5 S# X$ K( D
央视大楼也是这么着的。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11-16 08:02
作者:
雅宝
时间:
2010-11-16 09:00
悲剧每天都在上演!~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11-16 09:33
这个确实太悲剧了。
, k5 |: J: ^. G' s% k7 I
49个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