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悲剧了,上海宿舍楼着火已经42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she    时间: 2010-11-16 07:23     标题: 悲剧了,上海宿舍楼着火已经42人了

看来外保温板是高层的癌症,着了火就是等死。
3 n5 ~5 S# X$ K( D央视大楼也是这么着的。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11-16 08:02


作者: 雅宝    时间: 2010-11-16 09:00

悲剧每天都在上演!~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11-16 09:33

这个确实太悲剧了。
, k5 |: J: ^. G' s% k7 I49个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