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为啥俺还是幼儿园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哟哟哈哈哈    时间: 2010-11-23 10:52     标题: 为啥俺还是幼儿园呢?

啥时候才能往上走走啊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0-11-23 10:59

常来就行啊。
作者: 北京风度    时间: 2010-11-23 12:26

像我一样,见贴就回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0-11-23 15:18

在线时间和发帖量上去了,级别就长了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11-23 16:45

常来,多发帖,俺是论坛上第一个博士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