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f)
到底是小文的心血,拆掉有点儿可惜
' }% k$ z H$ u, M& u) L0 l.gif)
还考虑什么啊.gif)
.gif)
红颜祸水啊原帖由 仇仁仨伍仟 于 2008-8-12 01:12 发表
现在好多了!谢谢~~~~~~~~~~~~~~~~* r0 e8 ?, L9 b r
考虑一下伸缩式吧~就像3楼说的,想看就自己点开看详细信息,不想看就不必管它。只是提议哈,不知难度如何,我不太懂这个。要是不好弄就算拉~
|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