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居然不知道双桥?你去上班坐哪个公交车啊 不路过双桥? 就是三间房南边那
然后光华桥下车?2 i6 Z T, B: v- k1 t* L* u
天哪 在管庄这片生活的 不知道双桥在哪的 应该真的算极少数

BTW 别推我? 呵呵回复 Xiaowen ) u+ J0 n# O1 d; | h" x0 C
4 F; v7 q; o6 T
7 x* M0 @3 W C
我其实周末路过 见那人不少 而且之前传单已经发到我家门口了 反正是
国泰百货 ...
23时31分45秒 发表于 2010-12-6 17:55


.gif)



.gif)
|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