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各位是否曾觉得西红柿很可怕? [打印本页]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0-12-13 14:58     标题: 各位是否曾觉得西红柿很可怕?

买回来扔地上,N多天不坏,即使坏了,也只是坏一点,别处没事。) {0 q8 Y# j: j6 x# n& c
你说可怕不可怕?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0-12-13 15:06

我比较喜欢吃生西红柿和黄瓜 貌似有历史上的因素 当年我母亲怀我的时候 家里穷 补的少 但是我妈那几个月就爱吃西红柿  所以我天生对西红柿有好感 但是对于那种汁少和催熟的比较排斥   x5 Q% M; C% C: B
而且西红柿的营养价值比较高 健脾 降压 防癌  而且我前几天发了一个日本砖家的帖子说西红柿有助于减肥+ [) @9 V  _# ~. Q2 @' p

; l1 X$ s! O2 t, U但是现在的西红柿添加了不少添加剂 我估计不烂可能就是后期人为的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12-13 15:39

我也发现了,现在的西红柿坏的时候表皮就是像长了一块黑斑
作者: ashe    时间: 2010-12-13 15:47

现在的西红柿压根儿就放不坏。
+ G% d/ k' {; R* {以前的西红柿一烂就是一大块。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