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各位是否曾觉得西红柿很可怕?
[打印本页]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0-12-13 14:58
标题:
各位是否曾觉得西红柿很可怕?
买回来扔地上,N多天不坏,即使坏了,也只是坏一点,别处没事。
) {0 q8 Y# j: j6 x# n& c
你说可怕不可怕?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0-12-13 15:06
我比较喜欢吃生西红柿和黄瓜 貌似有历史上的因素 当年我母亲怀我的时候 家里穷 补的少 但是我妈那几个月就爱吃西红柿
所以我天生对西红柿有好感 但是对于那种汁少和催熟的比较排斥
x5 Q% M; C% C: B
而且西红柿的营养价值比较高 健脾 降压 防癌 而且我前几天发了一个日本砖家的帖子说西红柿有助于减肥
+ [) @9 V _# ~. Q2 @' p
; l1 X$ s! O2 t, U
但是现在的西红柿添加了不少添加剂 我估计不烂可能就是后期人为的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0-12-13 15:39
我也发现了,现在的西红柿坏的时候表皮就是像长了一块黑斑
作者:
ashe
时间:
2010-12-13 15:47
现在的西红柿压根儿就放不坏。
+ G% d/ k' {; R* {
以前的西红柿一烂就是一大块。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