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饭店吧4 t( x+ h( ~; |- @! ~) @/ Z: I, R5 {! s 人在江湖 发表于 2011-1-14 02:41
只要做得好,开饭店没有不赚钱的。 % C' S* q0 h" s5 K) `里师傅 发表于 2011-1-14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