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真羡慕人家电瓶 [打印本页]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1-2-22 15:47     标题: 真羡慕人家电瓶

MD 昨天晚上9点开始 前面那楼有个车 防盗器就自己哇哇哇哇的响 响了一晚上 % O: H3 F" @/ n, x  ]+ _
刚才回来 居然还TMD响呢 他电瓶咋就不没电呢 那声音真的很烦很烦
6 z! C: `7 f3 N% e( S) O我还隔着一个楼呢 我昨天差点冲动报警
作者: 甜橙    时间: 2011-2-22 17:03

呵呵,同情的路过
作者: 23时31分45秒    时间: 2011-2-22 17:17

声音现在没了 不知道晚上有没有 这玩意要是老响是不是可以报警啊 这算扰民吧4 M& c4 h5 X: F5 A# ^4 r
我就纳闷了 我这听着都真真的 前面那楼昨天晚上怎么没有行动的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