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点雨就交通瘫痪?每年市政花国家、纳税人的那么多钱,都跑个人腰包了吧? 6 F& h$ t! i7 B6 i* [Xiaowen 发表于 2011-6-23 19:50
我小时候这么大的雨,或者比这更大的雨多了,也没这样过。; Y! S. t0 @1 J 再说每年花那么多钱,还弄成这样,有关部门是干 ... . M0 g7 [ [ H' V3 oXiaowen 发表于 2011-6-23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