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管庄走失松狮.. [打印本页]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3 20:45     标题: 管庄走失松狮..

2011年6月23号 我家松狮丢了,可能的打雷的缘故,希望好心人能还给我,有重赏...母的~电话13426386656 刘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1-6-23 22:05

很同情。帮你高亮一下吧。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1-6-24 08:36

重赏不如重谢听着顺耳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1-6-24 11:23

还有重赏呢?我赶紧去路上寻摸寻摸。
2 M- J- X, Z5 T6 |上个照片啊?
作者: 大漠风沙色    时间: 2011-6-24 12:14

对,上个照片吧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4 23:44

我家住西里46号楼~对面是西里北内小区~被困在某一栋楼里了~周围街坊说6.23晚上听见狗叫~有人在打狗!怀疑是27号楼~各位朋友帮帮忙吧.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4 23:47

这个是我家丢的母松狮,它儿子。母狗眼睛要比它小. 我住回龙观~父母住管庄~母犬的照片在父母家~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4 23:52

各位帮帮忙吧.救救它.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1-6-27 12:54

今天在管庄大院售电门前的信息栏上看见有人贴了一张招领狗狗的海报,只有手机,没写是什么狗,不知是不是你家的。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1-6-28 11:09

楼主是找到了还是放弃了?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8 11:28

能告诉我电话么? 谢谢~我住回龙观~上班 回不去~谢谢啦~我的1 s& V' n# T  @% ~6 _- L
电话13426386656 刘~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1-6-28 11:33

我昨天身上没有带纸和笔,无法记录下来,今天中午我再去看看还有木有了。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8 11:35

好 谢谢~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8 11:37

尽快~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8 13:10

你还在吗?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1-6-28 14:27

13691185051或者是7,我打了一下,都是关机状态。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8 14:38

都是关机~哎~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8 14:40

待会在试试吧 谢谢你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1-6-29 09:09

楼主汇报一下,是不是你家的狗狗?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29 17:16

电话是13691185051   还没有打通   我妈妈去你说的地方看了 街坊说是帖过 狗狗的颜色 大小 都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是住附近 帮忙打听打听~谢谢啦`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1-6-30 08:17

我目前不住这里,只是在管庄上班,没法打听,还是多打电话吧,没准人家是上班时间不开机。
作者: mmlove13    时间: 2011-6-30 16:16

狗狗不是我家的~是只小哈~也是走失的..不过已经找到主人了 还是很谢谢你 提供信息~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