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不能外国友人上车就来个"北京XX不孕不育医院欢迎您"吧.gif)
.gif)
.gif)

我当时就想所有看广告的人都不买这个牌子的衣服,太烦人了。果然若干年之后听不到这个名字了。原帖由 人在江湖 于 2008-8-26 23:34 发表
很久以前有个什么羊毛衫广告,说一下名字,接着就是连续3个“羊羊羊”,真是印象深刻啊。 c8 |/ }( G% e8 x3 f. ~
我当时就想所有看广告的人都不买这个牌子的衣服,太烦人了。果然若干年之后听不到这个名字了。
|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