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租] 又来麻烦大家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vslvs2003    时间: 2008-8-26 07:33     标题: 又来麻烦大家了

本人5月29号就在这里发了个帖子租房子,租到了,本来签的半年合同,可是突然中介给我打电话说房主不租了,郁闷中, 说一下我现在房子的情况,京通苑合租一间,家具家电全,有宽带, 因为我是科大毕业的,所以对管庄很有感情,还想在附近找个类似的房子,有房子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价钱最好便宜点
作者: lvslvs2003    时间: 2008-8-26 07:34

电话没留o(∩_∩)o..., 13811717066 姚,QQ 50159295  懒得上平时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08-8-26 13:24

帮顶,祝你好运
作者: 110110110    时间: 2008-8-26 17:33

帮你顶一下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26 22:21

楼主怎么这么倒霉啊?对方毁约,要求他们赔偿。
作者: 爱的伤痕    时间: 2008-8-26 23:31

原帖由 lvslvs2003 于 2008-8-26 07:33 发表
本人5月29号就在这里发了个帖子租房子,租到了,本来签的半年合同,可是突然中介给我打电话说房主不租了,郁闷中, 说一下我现在房子的情况,京通苑合租一间,家具家电全,有宽带, 因为我是科大毕业的,所以对管庄很 ...

对管庄有感情就未必非要在管庄租房啊 其实西马庄也不错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26 23:35

原帖由 爱的伤痕 于 2008-8-26 23:31 发表

对管庄有感情就未必非要在管庄租房啊 其实西马庄也不错

西马庄不是没咱们这方便嘛!
对管庄有感情就要在管庄买房啊。
作者: lvslvs2003    时间: 2008-8-27 15:19

等我有钱了,必须在管庄买个房子,门上贴着科技大学驻管庄办事处,科大的来了随便住 三包(限女性)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08-8-27 17:47     标题: 回复 8# 的帖子

慢慢就成免费科大宿舍了。
作者: lvslvs2003    时间: 2008-8-28 15:14

房子租到了 谢谢大家关系了, 汇鸿家园 800 一个月 房子很干净。 就是价格贵点别的都不错
作者: 69661008    时间: 2008-9-17 13:15

2居中的一间么?
如果是的话.
还算不错.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