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NBA快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1-10-21 16:06     标题: NBA快黄了

2011-2012年度美国NBA篮球赛仍在谈判中,这期间痛苦的不紧是劳资双方,更重要的球迷的心凉了。

谈吧,谈完也没人看了,看你们怎么挣钱。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1-10-22 10:54

黄了好啊,大快人心啊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1-10-22 22:36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1-10-28 10:19

还谈呢,赶上六方会谈了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1-10-28 11:37

什么NBA啦,欧债啦,彻底黄了,最好。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1-10-28 14:14

现在足球不景气了,NBA也快黄了,体育比赛没的看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