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NBA快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1-10-21 16:06
标题:
NBA快黄了
2011-2012年度美国NBA篮球赛仍在谈判中,这期间痛苦的不紧是劳资双方,更重要的球迷的心凉了。
谈吧,谈完也没人看了,看你们怎么挣钱。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1-10-22 10:54
黄了好啊,大快人心啊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1-10-22 22:36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1-10-28 10:19
还谈呢,赶上六方会谈了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1-10-28 11:37
什么NBA啦,欧债啦,彻底黄了,最好。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1-10-28 14:14
现在足球不景气了,NBA也快黄了,体育比赛没的看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