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富二代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2-3-23 08:20     标题: 富二代

阿拉伯学生给他爸发了封电子邮件:“老爸,柏林是个好地方,这里的人都很友善。但是我进了学校有点不好意思。别人都坐地铁上学,就我开一个纯金奔驰。”
3 m: s) o2 A9 W/ j7 @/ o9 b爸爸回信:“儿子,给你转了2亿美元过去了,别给我丢人了,赶紧去买个地铁!”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2-3-23 08:20

老师问:请用“要么。。。要么。。。”造句。 学生答:烧饼五毛钱一个,要么,要么?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