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富二代
[打印本页]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2-3-23 08:20
标题:
富二代
阿拉伯学生给他爸发了封电子邮件:“老爸,柏林是个好地方,这里的人都很友善。但是我进了学校有点不好意思。别人都坐地铁上学,就我开一个纯金奔驰。”
3 m: s) o2 A9 W/ j7 @/ o9 b
爸爸回信:“儿子,给你转了2亿美元过去了,别给我丢人了,赶紧去买个地铁!”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2-3-23 08:20
老师问:请用“要么。。。要么。。。”造句。 学生答:烧饼五毛钱一个,要么,要么?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