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坑爹的常营站
[打印本页]
作者:
里师傅
时间:
2013-1-7 08:04
标题:
坑爹的常营站
本帖最后由 里师傅 于 2013-1-7 08:06 编辑
. S" Q. Y! C% d+ b
7 F1 v: T- a; w( J
常营站的位置真坑爹,离传统上的常营非常远,坐车回管庄,就只有639,还离站很远。
作者:
人在江湖
时间:
2013-1-7 09:16
急需改善摆渡公交
作者:
Xiaowen
时间:
2013-1-7 11:24
是够远。就跟八通线的管庄站一样,几乎就不在管庄了。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net (http://www.guanzhuang.net/)
Powered by Discuz! 7.2